報名活動
Donna Art Event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曖曖-記憶的盒子:廖敏君個展  記憶捕夢網工作坊 02.22.2023 下午2點 
表單QR-code
工作坊內容詳情
📌 每位學員都自己準備一件自己珍愛的小物件(尺寸在10X10公分以內);這個物件代表著你心裡不捨或懷念的印記。將「記憶」及曾經的痕跡停留在某一個刻度裡。利用棉線串連,並編織在圓形框架內,透過封存及編織來保留對某段時光某個人的思念及喜愛。
物件可以是一把鑰匙、一個小布偶、一個玩具汽車……等。

 將「記憶」及曾經的痕跡停留在某一個刻度裡。利用棉線串連,並編織在圓形框架內,透過封存及編織來保留對某段時光某個人的思念及喜愛。

🔮 材料費每人 600 元匯款方式繳費,帳號如下:
國泰世華銀行營業部
銀行代碼 013 帳號 : 218-03-5017661 戶名 : 多納藝術有限公司 
繳費完成即完成報名!

🧵 工作坊時間及地點:
2023年2月22日(三)14:00
地點:多納藝術華山館|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化產業園區 紅磚區7-2館
總時長約2小時  (工作坊人數上限10位)

🧵  講師簡介:
廖敏君 藝術家
https://www.donnaart.com.tw/artist_show.php?artist_id=88

🧵  活動注意事項:
1. 自備珍愛的小物件(尺寸在10X10公分以內)  
2. 因名額有限,主辦單位保留審核與追加報名人數與否之最終權利。
3. 取消報名與退費機制:
活動前五日取消報名者,退還所繳報名費之80%,
當日取消報名者,將不退費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。
4. 若需取消報名請來電通知或私訊粉絲專頁,多納藝術華山館 02-3343-3654。

記憶捕夢網成品範例
計畫理念
廖敏君出生於台北縣,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系研究所,一直在做對時間對記憶的溫度的掌握,利用封存的方式將腦海中的臉孔、表情收集起來,那一個個的影像,曾經在我的生命裡有過火花的重要臉譜,也或許轉嫁到了某些人曾經的記憶裡,我希望的是藉著我將要逝去的印象來掌握眾生的面孔及表情,記憶有多模糊畫面就有多模糊,呈現的也是我自己對「不復記憶」的不安。

班雅明在《柏林紀事》中說:「回憶,即使是最廣泛的回憶,也不總能累積成自傳。即便是與我特別有關的柏林歲月,回憶也肯定不能累積成自傳。因為自傳跟時間有關,有先後順序,乃生活連續流動的過程。我在這裡談的是空間、瞬間和非連續性。」,當班雅明仍是嬌嫩躺在母親懷中的新生嬰兒時,他已經從射入庭院迴廊的陽光感覺到「時間的蒼老」。
*提醒 : 學員記得準備尺寸在10X10公分以內珍愛的小物件來工作坊唷!
1. 真實姓名 Full Name *
請勿留英文名 (外藉人士除外) 或暱稱,以免無法完成報名
2.參加人數(兩人同行,一人半價) *
例:1人報名,費用600元;2人報名,費用900元,依此類推
3. 電話 Phone *
4. 參加項目 Join Events *
5. 匯款後五碼 *
金額確認無誤再送出喔!
6. 備註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